学生处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中药学院与金华职业技术学院进行交换生接收仪式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4日 19:07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3月11日,春光明媚,春风和煦,在前期沟通交流的基础上,我校中药学院和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学生校际交流仪式在金职院举行。

中药学院执行院长阮洪生、党总支书记孙文珠、辅导员胡周伊带领D17中药学6班吴双、D17中药学7班周文浩同学到金华职业技术学院进行两校的交换生接收欢迎仪式。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院长盛秀胜、党委副书记吴一玲、副院长汪妍、副院长潘慧英、专业负责人张慧芳老师及交换生姚晓燕、钱佳敏同学参加了此次欢迎仪式。

盛秀胜院长对中药学院领导及交流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学校的历史沿革、医学院概况与荣誉做了简要介绍。张慧芳老师对中药专业的师资生源、专业发展及技能大赛经验进行了交流。

中药学院领导也就学校、学院的发展情况及两名交换生进行了简单介绍,表示学院相关辅导员和老师会积极对接两名金职院两名交换生,为她们在我校的学习生活提供有力保障和支持。双方表示此次交流学习对两校都有着重要的意义,两校将继续进行优秀经验的分享和学习。

随后两校的交换生与辅导员、班主任进行了对接仪式,并安排了寝室入住和班级安排。双方学生表示都会在对方学校中体验不同的校园文化和学习氛围,把好的经验带回自己的班级,希望能在一学期的交流学习中有所收获!

 

Copyright © 2018  浙江药科职业大学-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 电话:0574-88222701 / 88223309 / 88222713 传真:0574-88222713 / 88222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