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食品学院举行台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交流生欢迎仪式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4日 19:02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拓展学校人才交流项目,共享优质资源,加强学校之间的合作与沟通,2019年3月12日食品学院于行政楼501举行了台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交流生欢迎仪式。台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蔡健、教研室主任段文凯携胡佳慧、徐科盈两位同学来到我院,我院党总支书记陈枫、副院长陈祖满、教学主管王延辉、班主任程春梅及团委两位老师对师生四人进行了热情接待。

会上,陈书记与陈院长首先代表食品学院欢迎台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师生的到来,并分别对我校的校园环境及教学状况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两位交流生向大家进行了自我介绍,并表示对接下来一学期的交流生活十分期待,会努力学习,不负期望。与此同时,两校老师也要求交流生们积极适应新校园的教学方式,努力掌握教学内容,并着重强调了校园生活的安全问题。最后,为帮助她们快速适应新的校园生活,陈书记向两位交流生介绍了她们的辅导员以及班主任,并对寝室安排等方面进行了调整。陈书记表示学院对交流生们寄予厚望,建议她们积极参与本校暑期特色实践活动,主动融入新环境,创造新价值。

这是我院第一次与台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举办交流生项目,今后两校会继续深入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交流,建立交流互动的长效机制,勇于尝试各种教育合作项目,促进共同发展。同时通过本次交流,我院也可以更好的进行多元化教育,提高自身教学水平,培养更优质的人才。

 

Copyright © 2018  浙江药科职业大学-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 电话:0574-88222701 / 88223309 / 88222713 传真:0574-88222713 / 88222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