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学生管理服务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4日 15:47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广泛倾听学生心声,收集学生普遍诉求,及时发现解决学生急难愁盼问题,11月23日下午,学校在鄞州校区二楼会议室召开学生管理服务座谈会。副校长许莉勇,办公室、学工部、校园建设处、团委相关人员,以及来自各学院、各年级的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同学们围绕大学日常学习生活的感受和体会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对学校的建设和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各有关部门人员针对学生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给予了详细的解答和回应,并表示会尽快拿出切实有效的具体举措,解决学生关注的问题,积极为学生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许莉勇认真倾听了同学们的分享,全程参与交流讨论。她指出,学校正处于争创省文明校园和省5A级平安校园的关键时期,希望同学们能够以主人翁姿态和良好的精神风貌,积极地投身到两个省级校园创建活动中来,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共建美好校园。

此次座谈会进一步搭建了学生和学校之间沟通的桥梁,加强了老师与同学们的感情交流,实现了师生零距离、诉求零门槛、反馈零时差,更好地解决了实际问题,发挥了同学们参与学校发展、建言献策的积极作用。同学们表示,通过此次座谈会,他们感受到了学校的关怀和支持,对学校的发展和建设有了更深的了解和认同,他们表示将以更加积极的态度,为建设一流职业本科大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Copyright © 2018  浙江药科职业大学-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 电话:0574-88222701 / 88223309 / 88222713 传真:0574-88222713 / 88222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