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辅导员在浙江省首届高校辅导员歌唱大赛宁波赛区预选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8日 15:41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枫叶欲落看愈好,梅花未动意先香。11月16日,“乐动青春 唱响未来”浙江省首届高校辅导员歌唱大赛第五赛区预选赛在宁波诺丁汉大学音乐厅拉开帷幕。来自宁波市、舟山市两地共计15所高校的百余名辅导员齐聚宁波诺丁汉大学,参加这一场辅导员美誉素养展现的盛会。我校派出的四名辅导员参赛队伍以流行歌曲《浏阳河》在本次比赛中荣获赛区三等奖。

比赛中,我校辅导员圆满完成了对歌曲的演绎,呈现出青春洋溢、热情饱满的舞台效果。他们用音乐诠释热爱,用歌声点燃热情,呈现浙药辅导员的朝气洋溢,展示青春领路人的最美风采,赢得了现场观众和评委的阵阵掌声和赞许。

近年来,党委学生工作部持续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工作。成功举办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校辅导员工作案例大赛、“药海远志”辅导员论坛、辅导员经验分享交流会、辅导员专题讲座等。确保辅导员工作有条件、干事有平台、发展有空间,激发思政队伍工作积极性,全面提升队伍育人和管理服务能力,以“一流学工”为追求,在学校一流职业大学建设中贡献更多学工力量(图文/王子轩)。


Copyright © 2018  浙江药科职业大学-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 电话:0574-88222701 / 88223309 / 88222713 传真:0574-88222713 / 88222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