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思政教育 > 学子风采 > 正文

学校隆重举行第六届远志十佳学生人物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2日 11:27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611日晚,校第六届远志十佳学生人物颁奖典礼在奉化校区文化中心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陈厥祥、校长任文霞、校党委副书记许莉勇,校党委学工部、各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出席颁奖典礼并为获奖者颁奖,辅导员班主任代表和70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颁奖典礼。10名学生获此殊荣,他们用实际行动为青春做了最好的诠释,为我校广大青年学子树立了学习的榜样。

“远志十佳学生人物”从全校7000余名大学生中脱颖而出,他们中有勤奋求学、刻苦钻研,取得优异成绩的“学霸”人物;有奋力拼搏、执着梦想,绽放青春风采的团学干部;有心系社会、不计回报,坚持社会公益的“服务”之星;有创新思路、勇于探索,坚持推陈出新的制造发明达人;有自立自强、奋力拼搏,笑对人生困境的励志人物……颁奖典礼现场,翔实的事迹介绍和现场采访,让所有观众了解了每个人物的真实故事,获奖者在访谈中流露出的真情和感悟,让在场师生深切体会到成绩背后的艰辛付出和执着坚守,感受到了浙药学子的使命担当,在场师生无不为这些充满正能量、爱和勇气的同学们鼓掌喝彩,现场气氛温馨动人。

“远志十佳学生人物”评选活动是我校深入挖掘和大力宣传、表彰大学生先进典型,充分发挥优秀大学生在校风、学风建设中的示范引领作用的重要载体。在历次评选中,涌现出了一批批先进典型,引领广大学子刻苦学习、顽强拼搏、奋发成才、服务社会,在校园内形成了学先进、争模范的良好氛围。新的起点,我校将继续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全面做好育人工作,生动讲好浙药故事,推动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Copyright © 2018  浙江药科职业大学-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 电话:0574-88222701 / 88223309 / 88222713 传真:0574-88222713 / 88222701